新北/玲玲媽咪說: 

同事之一有跟我介紹Sleepy 舒利比防蟎寢具,價格很親民 效果也很好,剛開始我一直很懷疑 隨便牌子的一套都要7-8千塊,這種3千多的寢具是會有用嗎?但是他有必備認證美國之IBT實驗室認證通過(這是目前最具權威的防蟎測試機構)還是made in taiwan,而且它還防水,要知道我家兩個盧小小很會流汗,如果不防水我還不是ㄧ樣要2個星期就洗一次床單床墊枕頭套~~~噩夢ㄚ,所以只要再外層在套一層普通家用寢具就可以了,馬上電話諮詢他們的商品,我問了很多問題,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的回答,回答了一連串的問題也不會強迫你ㄧ定要買,感覺態度很好,在我與老公討論後就決定訂購,我們還多訂購了夏普的空氣清靜機,送貨也很快速 貨到付款也不需要多費用,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睡了有感覺嗎?發現老大每天晚上必備的鼻塞好像不見了,夜間睡眠比較好一些,要知道夜間睡眠很重要,夜間會分泌生長激素,如果睡不好就不容易分泌生長激素,小孩就不容易長高,老二之前一直流的黃鼻涕,也漸漸收乾了,真的有這麼神奇 繼續觀察中,但是它讓我覺得最棒的2點好處1.防水 防污 不用常洗(我是懶人媽媽)2.價格親民,但有相同防蟎效果......

 customer-review_01

sleepy防蹣寢具效果見證_新北玲玲媽咪天空部落格分享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6:03:13 | 媽咪碎碎唸
 
100.05.23

現在過敏兒童真的很多
其實我和老公都沒有過敏性體質
但是我們生了2隻"盧小小"  都有過敏性體質
老大~本身就是過敏3部曲:從小時候的異位性皮膚炎  -> 鼻炎   -> 進展到 氣喘
老二比老大好一些,但是每次感冒很久不會好  鼻涕ㄧ直流  (醫師說這也是過敏性體質ㄚ)
我和先生都很傷腦筋
看過中西醫  給過益生菌  到洗鼻器都用過了
還是沒辦法根治     後來.......


後來是有人告訴我們~我們的順序錯了
在台灣有90%的過敏患者,過敏原都是由塵螨所引起的。
我們應該先把環境整理乾淨避免接觸過敏原,
而家中最常見的塵螨來源是睡覺的地方(彈簧床 枕頭 棉被)
保持環境整潔後,  再來身體保養
所以就開始上網搜尋各家防螨寢具
但是~~~~~~都好貴   都要上萬   心都在滴血了..............

也和同事討論過~
原來同事很多小孩也有這樣的問題
同事之一有跟我介紹Sleepy 舒利比防螨寢具
價格很親民   效果也很好
剛開始我ㄧ直很懷疑  隨便牌子的一套都要7-8千塊
這種3千多的寢具是會有用嗎?
 但是他有必備認證美國之IBT實驗室認證通過

(這是目前最具權威的防蟎測試機構)
還是made  in  taiwan
而且它還防水
要知道我家兩個盧小小很會流汗
如果不防水我還不是ㄧ樣要2個星期就洗一次床單床墊枕頭套~~~噩夢ㄚ
所以只要再外層在套一層普通家用寢具就可以了
馬上電話諮詢他們的商品
我問了很多問題
服務人員也很客氣的回答

回答了一連串的問題也不會強迫你ㄧ定要買
感覺態度很好
在我與老公討論後就決定訂購
我們還多訂購了夏普的空氣清靜機
送貨也很快速   貨到付款也不需要多費用




先套枕頭套


他的材質是屬於薄膜式的
本來以為躺下來會有窸窸嗦嗦的聲音
但是可能有鋪第二層枕頭套後
並沒有這樣的問題





再來是我家的床   雙人床+單人床(工程浩大)
所以如果我每兩星期就要拆一次床墊來清洗
我應該會瘋掉


鋪上防蟎床墊
好白好白~感覺好像來到飯店一樣


最好套上外用普通床單
好啦~這就是我們一家四口的床


就這樣我們一家四口睡了有感覺嗎?

發現老大每天晚上必備的鼻塞
好像不見了
夜間睡眠比較好一些
要知道夜間睡眠很重要
夜間會分泌生長激素
如果睡不好就不容易分泌生長激素
小孩就不容易長高

老二之前一直流的黃鼻涕
也漸漸收乾了

真的有這麼神奇   繼續觀察中

但是它讓我覺得最棒的2點好處
1.防水  防污  不用常洗(我是懶人媽媽)
2.價格親民,但有相同防蟎效果。
其他優點(sleepy官網提供)大家可以參考
Sleepy 舒利比防螨寢具官網網址http://www.e-sleep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