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周媽媽於2013/12/15分享:

     隨著妹妹月來越大(一歲2個月),我越覺得她怎麼老是在看醫生,尤其是天氣有變化時一定咳嗽、流鼻涕,哥哥則是夜裡咳個不停...於是上網研究防蹣寢具,看著看著發現一家強調台灣製造的Sleepy,重點是寢具有防水功能,對我來說超實用的,每當小人咳嗽吐奶或尿床就不用擔心睡臭被被跟臭枕頭,馬上訂了一組床組,而且舒利比效率超高,隔天就到貨..睡了兩個星期後發現好像真的有用耶,妹妹這幾天變天還是有流鼻涕,不過一兩天就結束了,哥哥也是稍微咳個幾聲就沒聽到了,原來使用防蹣寢具真的是有用的,推薦有過敏現象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使用舒利比防蹣寢具,有小人更適用喔!

customer-review_29 

瀏覽 周媽媽的『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好用心得』facebook文章

sleepy防蹣寢具見證_新竹周媽媽facebook見證      

Yun Chou  

隨著妹妹越來越大(1y2m),我越覺得她怎麼老是在看醫生,尤其時天氣有變化時一定咳嗽、流鼻涕,哥哥則是夜裡咳個不停..
有天跟幾位朋友討論小孩經後,一致認為應該是過敏引起的,建議我要給他們吃益生菌跟使用防蟎寢具,因為現在大部份的小孩都對塵蟎過敏..
益生菌是一直都有在吃,於是我立即上網研究防蟎寢具,發現品牌挺多的而且還真是不便宜呢,看著看著發現一家強調台灣製造的SLEEPY舒利比價錢挺宜人的,而且重點是寢具有防水功能,厚~這個對我來說超實用的,每當小人咳嗽吐奶或尿床就不用擔心睡臭被被跟臭枕頭了,馬上訂了一組床組,而且舒利比效率超高,隔天就到貨..
睡了二個星期後發現好像真的有用耶..妹妹這幾次變天是還有流鼻涕,不過一、二天就結束了,不像之前看3次醫生還不一定會好,哥哥也是稍微咳個幾聲就沒聽到了..
而且小人吐奶在枕頭上真的有差,把平常的枕套換下,再用濕紙巾把沾到奶的防蟎枕套擦乾淨,很快就乾了,枕頭也真的沒有濕,防蟎枕套也沒有異味..
原來使用防蟎寢具真的是有用的,推薦有過敏現象的人真的可以考慮使用舒利比防蟎寢具,有小人的更適用...
 

Yun Chou 的相片。
Yun Chou 的相片。
Yun Chou 的相片。
Yun Chou 的相片。
 
 
 
 
 
 
 
 
 
 
 
 
 
 
 
 
 
 
 
 
 
 
 
 
 
 
 
 
 · 2013年12月15日 13:38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