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胡蘿蔔媽咪說: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透過BBH的媽媽推薦-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我自己也上網做功課,查了有關他們的評價和專利,他們的產品是台灣生產製造,並通過(1)美國FDA認證(字號:10028524)、(2) 美國 IBT 實驗室防蹣認證、(3) Intertek通過不含甲醛、(4) SGS通過不含螢光劑、不含甲苯 (5) SGS認證:通過歐盟規定之安全織物 ( 即不含有害人體之化學物質 等多項國際認證,網路上的評價和反應都很不錯,而且他們的價格真的很親民,於是我就一口氣訂了床包套、被包套、枕頭套大人*2、兒童*2(一個家裡用、一個保母家用),用了Sleepy的寢具套,我自己的感覺是,不會一進房間,就覺得臉癢癢的、眼睛癢養的,而讓閎閎睡在這樣的床上,我自己也安心很多....  

可搜尋『私心推薦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blog文章 

2009/07/21 11:41我家也有過敏兒--私心推薦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

在去年季節轉換的時候 

閎閎感冒了 

我們一如往常把他帶到診所 

然後也不偷懶的餵他吃藥 

結果每三天回診一次 

症狀沒改善 

藥卻越下越重 

我和老公心急如焚 

只好換診所 

沒想到

 這個醫生居然告訴我們 

閎閎因為感冒引起亞急性鼻竇炎 

必須吃10天的抗生素 

 回家後 

我和老公對著這包藥發愁 

一直在掙扎到底要不要給他吃 

後來請小妹的醫生男友 

幫我們查了一下醫生的處方 

查了以後可真嚇壞我們了 

因為醫生居然在小小的一包藥裡面 

開了三種抗生素 

我們當下決定要帶閎閎去大醫院 

就算真的要連續吃10天的抗生素 

也要經過大醫院的診断 

 經過朋友的介紹 

我們帶閎閎去馬偕找過敏專科-徐世達醫生 

醫生告訴我們一件的事情 

這樣連續一個月反覆的流鼻涕咳嗽 

已經不是感冒了 

這是過敏的現象 

必須找出他的過敏源才能改善這些症狀 

我從懷孕開始就飽受過敏的折磨 

沒想到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 

閎閎也是過敏兒 

經過抽血檢查 

發現閎閎的過敏源是來自塵蹣和牛奶 

還好閎閎副食品吃的還不錯 

所以牛奶的問題不大 

但是塵瞞就真的很難避免 

 徐世達醫生的醫療團隊幫我們上課 

對付塵瞞,我們決定從幾個地方著手: 

1.使用空氣清淨機 

還好我們家已經有一台HONEYWELL 

這可真是省下一大筆錢 

2.寢具每個禮拜要清洗一次 

要用55度高溫的水浸泡,並且用防瞞的洗衣精 

我個人是使用白鴿的防瞞洗衣精 

洗起來香香的,價位也不貴 

3.換掉使用多年的羽毛被、蠶絲被 

換了一條杜邦七孔棉 

這條棉被花了我們2500 

姑且不論它的防瞞效果 

但是它蓋起來真的又輕又溫暖 

4.所有寢具都要用防瞞寢具套包起來 

這個可難倒我了 

上網查了一下 

有北之特和3M寢具套組 

但是價格貴的驚人 

就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透過BBH的媽媽推薦-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 

我自己也上網做功課 

查了有關他們的評價和專利 

他們的產品是台灣生產製造,並通過1)美國FDA認證(字號:10028524)2)美國IBT實驗室防蹣認證3)Intertek通過不含甲醛4)SGS通過不含螢光劑不含甲苯 5) SGS認證:通過歐盟規定之安全織物 ( 即不含有害人體之化學物質 等多項國際認證 

網路上的評價和反應都很不錯 

而且他們的價格真的很親民 

於是我就一口氣訂了床包套、被包套、枕頭套大人*2、兒童*2(一個家裡用、一個保母家用) 

用了Sleepy的寢具套 

我自己的感覺是 

不會一進房間 

就覺得臉癢癢的、眼睛癢養的 

而讓閎閎睡在這樣的床上 

我自己也安心很多 

 我個人認為 

現在的過敏兒越來越多 

已經變成另類的文明病 

而塵瞞更是高居過敏的第一大元兇 

與其讓孩子不斷的吃藥或保養品 

不如實際的去檢視自己家中的環境 

真正杜絕減少家中的塵瞞 

這才是所謂的對症下藥 

 我很感謝朋友介紹徐世達醫生給我 

讓我們閎閎可以找出過敏源 

也結束了當一個多月的鼻涕兒 

另外也很感謝BBH媽媽推薦的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 

讓我在有限的預算內 

打造一個無塵蹣的臥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