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天氣潮濕,剛好是塵蟎的最愛
面對數不清的小小塵蟎,該如何是好...
由於我從小就有過敏性鼻炎,加上要給孩子一個比較好的後天環境
在看了【從現在開始,帶孩子遠離過敏】這本書及自行參考各個品牌及推薦之後
我決定來進行防蟎三部曲--Sleepy舒利比防蟎寢具+Honeywell空氣清淨機+美國Frigidaire除濕機11L~~



就算我願意當個勤勞的媽媽每周洗床單被套枕頭套,但是塵蟎們似乎也不怎麼賞臉
還是比較喜歡待在我們家...OH!NO!
所以...也許我需要一個更優的方式來請他們出去走走
事實上...我們家真的不歡迎你們來...
所以物理性的防蟎套也許會是個更省事的方式~謝謝光臨,不要再來了!!

首先要介紹的是防蟎寢具「Sleepy舒利比
這次購入的分別是【標準雙人床組】&【兒童防蟎睡袋.午安枕-公主款】
一開始在選擇的時侯本來是考慮芙特斯Fotex(其實都是啟華工業的產品,只是產品有做些微的差異化區隔)
但後來選擇Sleepy的原因是...Fotex三款皆不防水
由於是要給小孩子用的,當尿布尚未全部戒掉之前
我想...我還是比較想要半年再洗一次防蟎床墊套~~XD
另外,睡袋只有Fotex品牌哦
而且當小床的床墊真的是將將好,還有附個枕頭,都是防蟎的(經濟實惠,超級推薦!)
當下定決心後,立馬拿起電話...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不錯,而且會問需要的客層並提供相應的產品介紹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自己看還真不知道有沒有防水耶(號稱一目十行,所以也常漏看很多東西)~~

標準雙人床組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選擇的...只要選擇高度就好(20CM/ 25CM/ 30CM)
因為是要整個床墊都包進去,所以高度的選擇很重要,太小會裂開...
至於款示,因為只有純白的,想要有花紋,麻煩請自己在外面再包個漂亮的床包~功能性重於表面哦!!
話說Fotex睡袋,公主款很清新淡雅,而且真的好柔軟哦~很適合小女孩~~
題外話...原本我也有考慮貓頭鷹款,但怕小孩子會跟貓頭鷹一樣(又是個題外外話,我想到信誼的【公雞的新鄰居】,小小人非常喜歡的一本有趣的書-公雞的鄰居是貓頭鷹咧!)...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公雞碰到面,不然貓頭鷹款真的好繽紛呢~~


出貨速度相當快,下午三點前下訂單,隔天就可收到
收到貨的時侯真是開心呀~(又是個開箱文嗎?!)
不過因為外盒被拆壞了...沒有外盒可以拍了,只剩這張售後服務卡 (囧...)
所以我們來介紹一下使用心得好了
DSC_0124  


使用的這幾天,二隻好像睡得很舒服耶~
大人也是一覺到天亮
原本我只要半夜醒來,鼻子就會癢的不得了
尤其最近秋冬交際,氣溫又突然下降
我的鼻子...實在是又癢又難受
但現在似乎有改善,It's magic!!
所以我們家應該是蟎的大本營~


非常棒的初體驗,這讓我又開始想要購入「雪肌被」「蠶絲被」、「涼被」...
一次購齊~哇哈哈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有好的環境,一定得先從根本做起~~人一天有三分之一時間在睡覺,想要有好的睡眠品質,還等什麼呢??!!

PS.話說剛舖上防蟎床套,床就被尿濕了(這麼快就要體驗防水嗎?)

還真的沒滲過去耶...只是我剛舖的新床包...又要換了...

文章原文網址:http://emma7985.pixnet.net/blog/post/223029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