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Jenny媽咪說:

     前二天和醫院的醫師聊天,提到孩子皮膚過敏很厲害的問題,尤其是晚上根本無法熟睡,醫師猜測是塵蹣引起,建議我去買一個可以隔離彈簧床的塑膠墊,阻隔彈簧床與床罩,她告訴我彈簧床是大量生產塵蹣的來源之一,聽了醫師的話,我便開始上網搜尋所謂的塑膠墊,是沒有找到什麼塑膠墊,倒是發現很多媽媽推薦Sleepy防塵蹣寢具,我仔細的閱讀每位媽媽的試用心得... 

瀏覽 Jenny媽咪的『Sleepy防塵蹣寢具使用心得』blog文章

customer-review_09

sleepy防蹣寢具效果見證_淡水Jenny媽咪分享  

Apr 14 2010

 

小寶從幼稚園開始就受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每天都得吃抗組織氨來止癢,嚴重時還得吃抗生素或類固醇來消炎,實在很可憐,身為母親的我也是試過千百種方法,手工皂、中藥、西藥、專用乳液、二週換床單、益生菌、泡藥水...什麼方法都用過,但狀況總是時好時壞,令我十分憂心。

自從老公派駐大陸後,我搬去和孩子們一起睡,才發現小寶晚上真的睡的很不好,邊睡邊抓,也難怪他老是覺得睡不飽,還和大他一歲多的哥哥身高相差懸殊。

我問過皮膚科醫師是否我可以從飲食方面著手來幫助孩子止癢呢?皮膚科醫師告訴我異位性皮膚炎是一種很復雜的疾病,而且皮膚的範圍很大,不是光靠飲食就能有效果,而且孩子正在發育,醫師不建議我限制孩子不能吃這不能吃那的。

前二天和醫院的醫師聊天,提到孩子皮膚過敏很厲害的問題,尤其是晚上根本無法熟睡,醫師猜測是塵蹣引起,建議我去買一個可以隔離彈簧床的塑膠墊,阻隔彈簧床與床罩,她告訴我彈簧床是大量生產塵蹣的來源之一,聽了醫師的話,我便開始上網搜尋所謂的”塑膠墊”,是沒有找到什麼塑膠墊,倒是發現很多媽媽推薦Sleepy防塵蹣寢具,我仔細的閱讀每位媽媽的試用心得。

回家和大寶一起丈量了彈簧床的尺吋,昨天訂貨,今天就到貨了,十分有效率喔,而且客服人員很親切有問必答。我之所以會選購舒利比的原因是因為它通過了許多美國防蹣認證及檢測,且一年僅需拆洗二次即可,我想它一套價格不貴,買來試試,希望對小寶的過敏能有改善。詳細舒利比防蹣寢具說明請見官方網站。
http://www.e-sleepy.com/index.html

這裡有很多媽媽的使用心得,發現媽媽們都好用心喔!
http://www.e-sleepy.com/services04.html


一整套包含了雙人床墊套、雙人棉被套和二個枕頭套。


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內容物。


要套上防蹣床墊套前,當然要先請出吸塵器,先吸乾淨。


一大二小母子三人合力將彈簧床穿上衣服。拉錬拉好不要再讓塵蹣跑出來讓小寶癢癢了,套這個床套可真是大工程,如果爸爸在家就好了。



包上床墊套後還要套上洗乾淨的床罩喔。



接著是處理平常不會拿去洗的枕心,全部包起來就對了啦。



小寶指定要套這個枕頭套。



總算大功告成,希望從今晚開始小寶每晚能好好的睡個飽,剛剛進房間偷偷觀察,小寶好像沒有抓來抓去了,還睡到打呼吶。

 


同場加映今天和Sleepy同時到貨的Avalon有機潤膚乳,這是小寶的同學建勳媽媽推薦的乳液,我一口氣買了四瓶,晚上小寶洗完澡立刻開了一來用,一開始還滿油的,不過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而且會有香香的精油味道,十分舒服。謝謝建勳媽媽的推薦喔,感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