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天富菌說: 

     Sleepy舒利比 防蹣寢具!我試用了大概快兩個星期,我發現當我睡覺時,蓋被子和躺枕頭等等,皮膚與寢具的接觸的地方,不在像之前那樣的感覺(三不五時都會覺得癢癢的)。但大家一定會覺得我一定那些寢具很久才洗一次,才會導致這樣,但是告訴大家,我每個星期一定會換洗那些床單、床罩、棉被套等等的。除此之外還會曬太陽!但是都效果不是很好!直到用了這個Sleepy舒利比 防蹣寢具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喔!......

瀏覽 天富菌的『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blog文章

customer-review_08

 

 

 

sleepy防蹣寢具效果見證_高雄天富菌分享00      

有蕁麻疹體質的我,因為天氣的變化與空氣的污染下,時常都會造成
皮膚的紅腫和伴隨著奇癢無比的痛苦。然而,更加嚴重的就是塵蹣的過敏!
其實我發現塵蹣真的很容易附著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當然,沒有過敏的人想當然的不覺得什麼,但對於我們來說就是一種苦難!我後來也發現到,真的在我們每天睡覺的地方:床墊、枕頭、床單、棉被等等都會有塵蹣的存在性!如果沒有加以清洗或曝曬,那些就是塵蹣的集散中心。
近來很多家廠商都有推防蹣寢具,但價格也令人卻不(3X的等等)所以後來發現國內有一家廠商的技術其實與某知名品牌也是相同的情況下,我就試用了
Sleepy舒利比 防蹣寢具!我試用了大概快兩個星期,我發現當我睡覺時,蓋被子和躺枕頭等等,皮膚與寢具的接觸的地方,不在像之前那樣的感覺(三不五時都會覺得癢癢的)。但大家一定會覺得我一定那些寢具很久才洗一次,才會導致這樣,但是告訴大家,我每個星期一定會換洗那些床單、床罩、棉被套等等的。除此之外還會曬太陽!但是都效果不是很好!直到用了這個Sleepy舒利比 防蹣寢具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喔!
希望大家也可以試看看!
拍了幾張照片,都已經將產品裝入我的寢具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