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妞妞媽媽說: 

       由於我女兒有過敏氣喘!已經多次住院ㄌ!後來在醫生建議下做ㄌ過敏原檢測, 結果對塵蹣嚴重過敏!於是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於是我選擇了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結果真的很令我滿意,因為原本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購買這樣的產品,但沒想到奇蹟發生了!因為我女兒不管春夏秋冬,晚上及早上都是狂打噴嚏ˋ流鼻水!自從用了sleepy舒利比之後發生的次數少之又少,這個產品真的很棒!很推薦有像我女兒一樣問題的人使用喔! 

 

customer-review_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