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Ann媽咪說: 

      在一次入被單後(當時女兒也在房裡).原本緩和的咳嗽症狀.突然急劇嚴重.咳嗽.打噴嚏.眼睛紅腫.這下子.我決定改變方向.往過敏.氣喘

方向找小兒科醫師.經介紹到北醫找小兒科的(過敏氣喘).醫生說是輕微氣喘.也找來衛教師.詳細解說.並教導要防塵螨.要用防蹣寢具.好物1.

透過BBH媽媽推薦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還滿受好評的...最主要她是台灣製造+價錢實惠+多項認證+網友好評.吸引我購買.而且隔天

就收到了.非常有效率.除了女兒不再夜咳.我超愛這組防蹣寢具的地方是.棉被更暖和了卻不悶熱.說真的.我算很勤洗寢具的.現在.連我自

己也覺得身上不再覺得癢癢的.對我來說.能以最實惠的價格.買到最實用的東西.就是最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