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貝如媽咪說: 

     當護士阿姨說:家裡的彈箕床、棉柀、毛衣、玩偶、寵物都不行,塵蹣指數都極高
誰家沒有塵蹣啊~~~~~~首先,我丟了史努比和我的小熊玩偶(他跟著我台北高雄台北的搬來搬去)還真捨不得,之後,開始認真想,我們是要換成充氣床睡或是買防蹣套,看了很久,想了半天,最後,是以防蹣套獲勝,就購買了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當然,他的價格是我能夠接受,而且,網路上也是整個大受好評,還有一堆的認証,沒有什麼好猶豫的了,在過年前快快買下去吧!快換上被套,他的設計很貼心有棉被的四角繩,讓被子可以整齊的躺在裡頭,睡起來,剛開始有點不習慣,後來就越睡越舒服囉希望羅小弟能夠有好的睡眠品質,我會努力擦房間的灰塵~~ 喔!!對了,最近羅小弟的夜咳症頭真的好了太多太多囉!

瀏覽 貝如媽咪的『過敏破表的羅小弟 』blog文章 

customer-review_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