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王爸爸說: 

       我自己本身是在醫院工作,自己帶小孩之後,發現孩子晚上一直睡不好,翻來翻去一下子起來,會隔很久才睡得著,夜咳的情形也是每天發生,孩子睡不好我和老婆也沒辦法好好的睡,老婆都怪我在醫院帶細菌回來,才讓孩子常常身體不好,但是我每天回家都會立即把衣服拿去洗,也洗手洗身體,可是孩子睡不好的情況還是一直沒有改善,而我第二天要上班也會很累,所以帶去看小兒科,小兒科醫生介紹用sleepy防蹣寢具,就買了整套回家,而且電話訂購,很快就到貨了,用了之後的確很不一樣,孩子夜咳的情況也完全沒有了,只能說,早知道就早一點使用sleepy防蹣寢具了,現在工效率也更好,晚上睡得更好.customer-review_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