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4

由於自己是過敏體質,所以深知過敏之苦;更害怕的是寶寶遺傳到我的體質.......

 

小時候的我鼻塞、流鼻水、打噴嚏只是基本;嚴重過敏到氣喘掛急診、學生時期因為半夜過敏睡不好,而影響隔天上課專心度!

那時後爸媽抗過敏的觀念較不足,不知從改善環境做起才是治本,只是不斷服用治療過敏藥物及隨身攜帶支氣管擴張劑。

 

當媽媽後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擔心寶寶步上我的後塵;懷孕時期開始忌口,聽別人說吃芒果和海鮮會提高肚子裡寶寶過敏機率,

我敬而遠之(其實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啦!),老公更是準備了除塵蟎利器: D牌& E牌吸塵器、除濕機!! 

每天床墊吸塵、房間除濕、每兩周更換清洗寢具,絲毫不敢鬆懈;但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寶寶還是出現了過敏症狀.....

 

在看過小兒科明星醫師黃瑽寧的文章:" 兒科醫師的五大抗塵蟎實戰經驗大公開" 後,才發現自己漏了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防蟎床罩!!!!

(文章連結: https://www.parenting.com.tw/article/5047925-兒科醫師的五大抗螨實戰經驗大公開/?utm_source=drhuang-fans-page.facebook.com&utm_medium=referral&utm_campaign=normal_article&page=1)

不管我們每雙周多勤勞的清洗寢具、每天多努力地將塵蟎吸走,塵蟎的子子孫孫還是不斷的從床墊深處爬出來~

亡羊補牢的我們趕緊上網查了許多防蟎寢具,做了許多功課後,選擇了"Sleepy舒利比防塵蟎寢具"來試試看。

 

我挑選防蟎寢具著重的幾個條件是:

1. 我要物理性防蟎而非化學性防蟎;因為寶寶的臉也有異位性皮膚炎,所以怕化學藥劑碰觸皮膚,讓異位性皮膚炎惡化。

2. 避免買到有其他添加物或會散發有毒物質的床罩,所以我需要有公信力機關認證,來幫我把關!

 

而Sleepy舒利比防塵蟎寢具符合我的條件,除了它是物理性防蟎床罩外,更有SGS、FDA等國際認證,價格上也不算太高,

就姑且一試;買了防蟎床罩、防蟎枕套、防蟎被套,把所有寢具通通包起來!

使用後除了寶寶過敏改善外,連我這資深過敏者也得救了!  意外之喜是寶寶臉上的異位性皮膚炎竟也好轉了~~~

想到這就覺得自己真是個失職的媽媽啊~竟然這麼久才發現這樣的產品!!!!!! 讓寶寶白白受苦了1、2個月!

image1

購買Sleepy舒利比防塵蟎床罩到現在已經四年了,還是持續使用中(產品看起來還是很新啊~),當初的花費平分下來,一年也才一千多元~

image3

雖然每日的床墊吸塵及每雙周的寢具清洗還是免不了,但是有防蟎寢具將塵蟎隔絕在內,才是事半功倍啊~

重要的是寶寶不用受過敏之苦就非常值得了;而在二寶出生前就已將家中的防蟎手段一次做足,二寶現在3歲了,

目前也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症兆,覺得非常開心!

 

深深覺得這樣的防蟎產品,就是家中的必需品啊~ 

 

Sleepy舒利比防塵蟎寢具   http://www.sleepy.com.tw

 

瀏覽AZ MA媽媽的『sleepy舒利比防蹣寢具好用心得』Blog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py防蹣寢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